漂亮的敘事,憧憬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21:09:32 作者:三七二十一 Language

這次類環形敘事與時空交錯悖論等套路真是讓本片讓人眼前一亮。開頭劇情略隱略現,不過不停的雙線性敘事與插敘讓整個故事浮現眼前。而就正當觀眾認為這是簡單雙線敘事然後相交的時候"“時間”又把大家拉回了迷惑的狀態,又隨著劇情與主人公地不斷髮掘(涉及劇透就不詳細說明了)這是才發現這是類環形敘事,一下子感覺整個逼格都提高了。之後時空悖論等科幻元素地出現也是在動畫中比較新穎的。

前期大笑,後期感動可以說總結了看這部片子的全程感情在不停轉換的場景中觀眾的心幾乎貼著兩個主人公,說是全程無尿點也不為過。結局還是留白的手法不過,我認為還應該稍微留多一點(但很多感性觀眾可能就不幹了,笑)因為這樣可以給觀眾更多的思考來充滿這段愛情。

不知哪一天我的世界會崩塌,在那之前我一定會找到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