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至極的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21:34:10 作者:朹守胡安 Language

對於新海誠這位導演講述的故事我是分外喜歡的。總是會拿哪些純粹的事情來告訴我們美好。
《你的名字》沒有過大尺度的超現實,我依然把他標為奇幻、青春。簡單到極致的設定卻給人帶來了濃厚的生活氣息。互相替換著身體,以對方的生活軌跡進行活著一天。我曾經幻想過扮演不一樣的一天,假裝自己是另外一個人,體驗他人的一天生活。可終究是虛假的,表演的方式只是旅行罷了。真實的替換身體的少年與少女也許青春懵懂,不同時間軸內的相遇是在此之上奇妙的設定。
哪怕穿越時間,去挽回那些不可能的一切。我應該慶幸沒有出來所謂的時間管理局之類的來干涉。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