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我做了太多傻事。 忘了說。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22:18:10 作者:晴天抵達 Language

末日背景,穿越時空靈魂互換,一次又一次害怕忘記的“偽失憶”。新海誠幾乎用盡所有“天不時 地不利 人不和”障礙套路,讓“彼此陪伴成長,互相交流互相影響,卻始終無法相遇戀愛的男女” 這一框架設定渲染格外悲傷。豆瓣高分看來足以賺足少男少女,又或者是早已忘記愛情是什麼成年人眼淚。新海誠無疑是成功的。電影散場後該有多少人回想起“你的名字”實際上早已忘記“你的名字”那個人。
   夢裡相逢人不見,若知是夢何須醒,縱然夢裡常幽會,怎比真如見一回。你知道麼?醒來時無論多麼努力卻也無法記住我喜歡的那個你了
    忘了說。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