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咱們結婚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0:40:55 作者:柳大官人 Language

國內電影市場行情真是爆好,各種還海外大片小片擠破頭皮想來中國撈一把,連島國也來了。 好在國人也是有品味滴,只有那些真正的好電影才能大賣(捉妖記煎餅瞎都是趕上國產保護月的bug→_→)。 相信不管現在還是將來,能讓國人買賬的島國電影也只有動漫了吧!(當然還有一些不可言傳的小電影[陰險]) 《你的名字》一上映就秒破紀錄,輕鬆破億,打造2D動畫電影票房奇蹟。 值嗎?很值,觀影時就像是一場旅行,沿途風景如畫,幀幀屏保。開始時輕鬆新奇,相遇時激動喜悅,失聯時緊張害怕,救人時心慌焦急,整場感受提心吊膽而又妙至毫顛,深怕不是完美結局。 結尾時,我聽到很多妹子喜極而泣→_→! 靈魂交換不是沒見過,但新海誠玩出了新花樣,中間意外的時間交錯很是虐人,好在男主喝了女主的“口嚼酒”...,嘿嘿,還是不劇透太多了,有時間的可以去電影院看看。PS:這是一個相對成人的動畫電影,未滿十八歲慎入!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