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問候你的名字時,我哭訴的是我們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0:59:34 作者:寶寶不狠 Language

夜空中寂靜的風聲將你從我身邊帶走。
    那時間讓我記起了你的名字、又讓我忘記了你的名字,是否又存在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是……
    忽然記起了你的名字,彷彿就像選在天邊的聲音忽響忽暗,明明這是相擁的記憶卻流失在昨夜那樣盼望。忽然又忘記了你的名字就像近在眼前的身影若隱若現,明明該天真以為的歲月被隔在一行光的兩旁默然在兩邊。可那個曾經、那個時段,有你的名字,曾那樣開心。
    你是誰,你的名字是?
    還想再堅持幾章,堅持記住你的名字,不被彗星隕落、不被時間割斷。任意可以想念的時候,還想再留下幾次、留念幾道,送你最溫暖的祝福、揮下告別的雙手。如一次末班車時的錯過、雨滴下與你撐傘時的距離、樓道一上一下後的回頭。如果你還記得我的名字、我還能記住你的名字,請允許我們回頭時能叫停正要離去的身影,哪怕正淚流滿面。
    你的名字,我正用筆記憶。
    有些淚止不住的流是因為你的名字,如同那個流星連接的是你的名字。這仰望過後的天空也會變得清澈,這錯位的後的湖面也靜止的寂寞。這清晨起來,鏡中模糊;這手上畫好,卻消失不見。明明你的名字是那樣熟悉卻又這樣陌生,後知後覺的天際怎麼會沒了你的笑容盡是我的哭泣。
    怎麼了,怎麼了,幾個章節裡都沒了你的名字。
    我不能忘記、不能忘記,可還是忘記了,唯有你的結繩還繫著、繫著,可還是沒能握住。
    你的名字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