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美到你想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1:24:13 作者:劍舞鴻門 Language

昨天去看了《你的名字。》,有《不能說的祕密》和《回來吧,大叔》的影子,前半段有很多因時空和人物錯亂的笑料,是這類電影天生自帶的,但它天生的缺陷也顯而易見,有很多細節相互矛盾,不能自洽。同時,狗血的偶像劇鋪設讓我覺得它如果是真人電影,絕對就要進入中國式作嘔青春片的套路。但是正因為是動漫片,這所有的不合理好像一下子都合理了,所有的無法接受在沒人勸服中竟然全盤接受了,在電影的最後,我還默默地留下了眼淚。
       我不喜歡雙結局的套路,好像是導演故意討好所有的觀眾,讓每個人選擇自己喜歡的結局,從而一片和氣,導演也避免過多的謾罵。但是,這會讓我覺得他很沒有原則,不願意旗幟鮮明地告訴觀眾,我到底喜歡哪個結局,我到底想要哪個結局。
      當然,唯美的畫面讓我一個老爺們都少女心氾濫到不行。
      88分,這是我給的評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