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名字》——並沒有那麼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2:27:48 作者:霞飛雙頰 Language

之前從來沒去過電電影院看過類似2D動漫電影,只支持過一次火影。 這次因為你的名字拍片太多,其他電影沒有合適時間點,而豆瓣 論壇討說了好久就去看了,原本的期望是很低的。 說下感覺,抱著低期望來看,剛開始感覺還不錯,電影一半過後敘事轉折生硬越來越讓人尷尬,到後三分之一時和朋友都感覺有點實在看不下去。 尤其是影片的BUG,這個實在是讓人受不了。 1 交換身體了那麼長時間連不在同一年都不知道。 這點實在想不通 都是高中生代替對方上了那麼長時間學竟然不知道對方和自己不在同一年,這難道不是ZZ? 2 在男主找對方的時候,竟然不知道在哪,試想一下假如你換了身體在某個地方上了一個月竟然不知道你在哪? 這可能嗎?然而電影就是這麼講的... 個人接受不了上映的電影BUG這麼多,日常動漫電視劇小BUG完全可以看下去,而一個貼近生活的電影這麼多而且邏輯不通的地方實在看不下去。 現場觀眾反應一般,除了對某些地方的笑點笑了不少之外,周圍好幾個人都在吐槽劇情,看完之後也並沒有什麼感想30秒基本走光。 個人打分6分吧,一般青春電影的感覺,可能是我欣賞水平低看不了類似電影,只是個人綜合幾個看過的朋友的看法。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