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忘的是你的名字 每分每秒都在想的是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3:25:13 作者:木健健 Language

聽著ost寫的影評,ost很好聽,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接觸新海誠式的電影,不妨稱之為新海誠式的電影,有一種錯覺,總感覺在哪裡見過。這畫風亦或是情節,讓人哀傷,總讓人想起自己。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故事,而新海誠用著獨特的方法讓你想起了自己,想起了你的那個名字。還記得她的名字嗎,或許早已忘了吧,又或許像瀧一般的,印在心底卻就是記不起來。當你看到這部電影的時候,是否覺得有些塵封在心底的東西又被揭開了,在時間的面前訴說著。現實是殘酷的,它不像電影的結局那般,那般美好,錯過了就是錯過了,若干年後,也許最難忘的是你的名字,每分每秒都在想的是你的名字,僅此而已。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