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來到了你的世界,卻忘記了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5:42:24 作者:Marssi Language

夢境是冥冥之中的註定。如果不寫下來就會忘記,不管夢裡的事物有多麼真實;不管夢裡的你愛的多麼深。 初次看到《你的名字。》的宣傳片就想起了《秒速5釐米》,後來才知道都是新海誠的動漫。回憶《秒速5釐米》腦袋裡空空如也,只知道很好看這一點。細想即使再好看的電影若是沒有記錄隻言片語,許久後也會忘記。剛剛在電影院看完電影,現在聽著插曲,卻沒有了看那種感覺。 好像夢一樣。 認真地看一部電影、動漫,穿越次元壁經歷一番,然後,我們繼續面對生活的壓力和煩惱。 即使是過往也不過雲煙,未來似乎有時候沒那麼美好,有時候也不那麼期待了。 此刻需要的是寧靜。需要的是記下一些東西,即使別人覺得可笑的東西。你要知道,你的世界只有你懂,你的世界沒有複製品,你就是唯一。夢境是你的翅膀,文字給你動力。 .... 三葉在偏僻的深山小鎮,她嚮往東京的繁華。 瀧生活在東京的繁華中,可能他需要的只是心的寧靜吧。 二人不間斷地靈魂互換,體驗著不一樣的生活。彼此通過文字的交流,傳達情誼。 看起來夢幻的彗星滑落後,卻毀滅了三葉的小鎮。 斷了聯繫後,瀧循著記憶畫出三葉的小鎮,開始尋找那個重要的人。 不可思議的時空錯位,難以銘記的名字。 彗星毫不停留地劃過天空毀滅了小鎮.... 遺忘了彼此,生活好像失去了某個重要的東西,瀧習慣性地尋找著什麼。 五年後一切如夢忘卻了,但,你們還是相遇了。轉身相對,如夢初醒,淚如雨下...... .... 人總是在尋找某個人;人總是在等待某個人,命運總是令人焦急。而在新海誠的世界中,即使如此依然充滿著希望。 新海誠說這個故事的來源是小野小町的一首有名的歌:“夢裡相逢人不見,若知是夢何須醒。縱然夢裡常幽會,怎比真如見一回。 我終於來到了你的世界,卻忘記了你的名字,但是,沒關係,我們一定會相遇。 一切都是夢,勿忘,心夢!

我終於來到了你的世界,卻忘記了你的名字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