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五擦肩而過的遺憾,終於在此彌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6:15:13 作者:拖把大烏龜 Language

就像是一直以來的珍寶被人發現了一般,對從小眾領域躍入大眾視野的新海誠和這部電影,除了欣喜和祝賀之外甚至有點小失落,但或許正因為這樣我才能在電影院看到這部影片吧。

秒五擦肩而過的遺憾終於在這次彌補了回來,畫面一如ef那樣驚豔,尤其是城市環境的絕美延時和標誌性的電車。敘述完整的故事比以往更加完善和貼合大眾,也不乏笑點,雖然不至於驚豔但這種少年少女的躍動感卻是我最愛的感覺。

一直很喜歡田中將賀的人設,這次也沒有讓我失望,不過總感覺如果能像京都動畫那樣有更多的光影效果會和誠哥完美的背景更相得益彰呢。

要我評分的話我會給個8.5,然後為這養眼的畫面和終於能在電影院觀看的喜悅再加1分到9.5,四捨五入之後就是10分啦~~

秒五擦肩而過的遺憾,終於在此彌補 - 第1張
秒五擦肩而過的遺憾,終於在此彌補 - 第2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