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好看,也就想了你的名字幾十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6:17:18 作者:小於 Language

儘管回憶了很多次,還是想不起來我們是怎麼擁有對方的QQ號的。
                                                                                                       
                                                                                                         我一直認為是緣分。

莫名的對你很有興趣,關心你開你玩笑在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你剛好失戀了,後來你說那根本不算戀愛。

1, 最後一次見面在大連。
沒有提前告訴你,想給你一個驚喜在你生日的時候。帶上準備了好久的生日禮物還有對你的思念。從上次在銀川見面回來後我就一直準備著這次見面,腦海裡想象了很多我們見面時的場景,你的表情你的第一句話。雖然來之前我就知道是自欺欺人了,你好像,不是好像是已經對我展示了明顯的疏遠,從上次見面以後你再也沒有主動給我發過一次信息, 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但我還是在平時簡短的問候中說了我想你。每次說完這些話你就不像平時一樣跟我聊到很久,聊到就算我去忙了別的事情沒有很快回復你,你還是會給我發“?”,“人呢?”,“睡著了嗎”。

可是後來,“我想你”,“沒有你我哪兒也不想去”,你就再也沒有回覆,當做沒有收到信息一樣。
我開始有點懊悔自己的魯莽,我們有很大的機率沒可能了,還是訂了去找你的機票,懷揣著一絲僥倖。見了面一切都會好起來,就算沒有結果我也要來,你很好。
見面了,你沒有我想象中會出現的表情,我也從最初的開心慢慢轉變為尷尬,那天正好是大連降溫的時候,外面風很大,吃過早飯,看了場電影。我們在一家飲品店坐了一下午,我說明了我的來意,你表達了你的態度。大連的風真大都吹到屋裡了。
我三天後的機票,只有今天一天可以見面,第二天你同事過生日,今晚就要去同事家住,第三天你要上班,晚上說要來送我,我拒絕了。如果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你會對我說什麼嗎,一直到很晚你都沒有說什麼。心灰意冷,沒有告別的離開,辦臨時身份證的路上我把你的所有聯繫方式全都刪除了。告訴自己不會再一直想你了,不會再給你困擾了。到了酒店,前臺遞給我一個大塑料袋,裡面裝滿了食物。

2, 銀川 第三次見面
在一次醉酒找你聊天的時候提到了這裡,很想去銀川玩,你直接買了從大連去銀川的機票。
見到對方已經是晚上了。原來我們這次見面都準備給對方一個擁抱的。去街邊攤買了點吃的。回到酒店,你準備了雞尾酒,暗黃的燈光,清新的白色裙子,坐在我前面真的好美。
夕陽武士和紫霞仙子對立的城牆前,你戴著紅色的遮陽帽,我牽著你的手
沙湖的沙漠頂端只有我們兩個坐在那裡,對著太陽,你突然親了我的左臉
疲憊的回到酒店,我直接睡了過去,醒來後發現我的鞋子變成非常乾淨
夜市裡我們吃西北小吃,喝西夏啤酒,走在陌生安靜的街道
中阿之軸的燈光突然消失,附近一輛車一個人也沒有,你驚慌失措的時候,我吻了你。
加十塊的紅包約到了車,我們牽著手在那裡等
即將分離時我在手機的微信編輯了信息,“我喜歡你” 沒有發出去,直接把手機拿給你看


3, 大學新生報到,哈爾濱火車站。
火車上,我找你聊天,你說你男朋友了我們沒什麼聊的了。我說我只是以朋友的身份來找你聊天,你突然說你有男朋友了,喔,我們是沒必要聊了,我從好友中刪掉了你。
過了很久,宿舍裡的某個夜晚,我終於鼓起勇氣加了那個我總會去搜索的QQ號。申請不一會就通過了。你說你也很想我,我們聊了好多好久,直到凌晨所有舍友都睡著了。後來你說你在哈爾濱火車站見到我了,你坐在去往學校的大巴上,問我是不是穿著黑色的短袖,你媽媽在你身邊?


4, 你的家鄉
高中,約定好了我見你一次,你就見我一次。在一個假期我坐了四個多小時的大巴到了你的城市。
到了之後給你打了電話,你半信半疑,讓我先找個地方住下,你過來找我。
最後我們隔著一個馬路給對方打電話問對方位置,我們終於見面了。奇怪形狀的鞋子很可愛。
我們很尷尬的走在街上去覓食,我突然蹲下說我肚子疼,你扶著我吧。然後你很有眼力見拉我起來挽著我的胳膊。找到一家很大的米線店,你吃過了,只有我自己在吃,吃了整整分量很足的一大碗。我吃的很慢,你坐在對面偶爾傻笑,還拍下了我吃飯的照片。又一次對著手機傻笑,我問你在幹嘛,你說你在跟朋友說你和男朋友在一起。

看完這個電影后,我又去搜索了你的QQ號,這麼多年了它就像在我心裡的印記一樣,是你沒記錯呢。猶豫了一陣沒有去點加為好友。

禮物是卡通棉襪,見面後的發展根本不是我想象中的,到最後都忘記我準備了禮物。想著送給你的時候對你說 希望你一直純真善良,願你以後的生活會如孩時一般無憂無慮健康快樂。


我喜歡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