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著笑,笑著哭,這結扭曲纏繞,最後還是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6:45:55 作者:不遷 Language

憋住了看槍版的衝動,雖然沒看到國內首映,但也在這一天找出時間欣賞完了這部電影。

從開頭的歡樂到劇中的屏住呼吸。整個電影院的氣氛都隨著電影的劇情進展在一步步的改變。
鄉下少女和城裡少年。
不一樣的環境。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空間。
我記不住你的名字但仍然知道我喜歡你,我在乎你,我想要追尋你。
三葉的短髮,她給瀧的髮帶。
看見有許多評論說電影的主題太單調而我卻不這麼認為。
開頭的青春歡快,在觀眾剛剛被感染時就急轉而下,不早不晚,剛剛好扣在心頭上。
靈魂不再置換。原以為擁有的東西突然消失,拼命想記住的東西卻一直在遺忘。迷茫和絕望時刻衝擊著我們的淚點。黃昏時的相遇,浪漫熱烈卻又戛然而止,更是給了點睛之筆。如同一葉所說的那股連接,那股不確定。
平行宇宙,蟲洞的引用加上整個故事的劇情以及畫面的壯美,使整個故事不脫離現實生活又充滿著科幻的色彩,引人入勝。
水也好,大米也好,酒也好,只要進入了人體內,就是一種產靈。進入體內的東西會轉化為能量和靈魂相連接。
奶奶的這句話和貫穿整個電影的“無法連接”
主摔倒看見手上字的時候。
那個笑容。
拼命想記住卻一直在遺忘就不停的流淚。
男主最後那句勇敢的話語。
就像隕石般奔向你。”聚攏,成形,捻轉,迴繞,時而返回,暫歇,再聯結。這就是組紐。這就是時間。“
跨越時間的相遇連接了靈魂。最後的女主已經失去了死亡的記憶卻仍然止不住的流淚。
就像瀧內心的獨白”彗星劃過天際的那一天,那就像,就像夢幻的景色一般,那真是無與倫比,美到極致的風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