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是我的掛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7:59:38 作者:只管往前走 Language

也許是巧合,讓我在今天一個人超級開心的哭著看完了《你的名字。》
    三葉,瀧,兩個大概不會有任何交集的人,巧妙地交換了身體,就那樣直接的進入另一個人的生活,以第一人稱的方式,還會有手機日程的對方友情提示,想想也是蠻好玩的。
    而當彼此準備好以自己身體自己意識的形式踏入彼此生活時,一顆彗星降落在了地球,在男孩感嘆好美時,三葉湮沒在了這片絢爛的星光中。那天的三葉很美。
    瀧因腦中莫名的回憶而尋找記憶裡的小鎮,卻得知小鎮被彗星毀滅。
    當你的一切都消失,我還記得你的名字,記得你我的交換,記得那些重要的人和事。
    而當記憶模糊,你是否真的存在呢?
    瀧再一次與三葉交換,三葉再次與瀧交換,在黃昏的湖邊,在湖邊的黃昏相遇,那是你三年前贈我的繩結,原來三葉在三年前去東京找過瀧,那時瀧還不認識三葉,三葉欲言又止地留下她的繩結。
    原來你也像我找你一樣找過我,你也像我一樣掛念著你。
    那些猜測與不安呀,在那一刻化為烏有,彼此的掛念充滿了整個空間。
    掛念是你我對視的眼神,掛念是三葉倒下看到的手掌上的“喜歡你”。
    那些神奇的事情、那些不可預測的東西,是真的存在的吧。
    原來還有跟我一樣相信那些夢的人,我願意相信那些神奇的事,相信有太多無法解釋的祕密,相信那份真摯的掛念。
你的名字,是我的掛念 - 第1張
我願意相信那麼神奇的事情,也相信那些掛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