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可以定製時光,絕對不能忘記的就是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8:40:47 作者:淺灣修禪 Language

一如既往的唯美畫面,美麗的雲海、高聳的大廈、繁忙的電車、古樸肅穆的神社,不,不僅僅是這些。還有飽滿而綿密的愛情,是一段交換靈魂的、時光交錯的戀情,是一段刻骨銘心卻被磨滅記憶的戀情,是一段雖然忘記彼此的名字,卻依舊愛著彼此的戀情。愛在悄然滋長,領悟卻太晚。於是他們只好逆著時光的軸線,追尋彼此的足跡。他(她)來見她(他)了,他在她手心裡寫下“喜歡你”,她卻沒來的及寫完,就又回到彼此的現實中去。但好在,時光是個好東西,拯救了該拯救的人和事。他們不記得彼此的名字,卻依舊記得愛著彼此。絕對不能忘記的是,我愛你。於是,五年後,他們宿命般的相遇了。他們認出彼此了嗎?又哭又笑得看到這裡,故事依舊繼續。感動蔓延不絕……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