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是我的寂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8:51:03 作者:平淡如水 Language

我坐在右邊是新鮮的大學男女,左邊是五十多歲的叔叔輩的男人旁邊,我感覺自己是那個分割線,還能看懂故事裡所有好笑的梗,並且也覺得有趣,也更能體會愛情故事的背後有的那些深刻的無奈和寂寥。相信和麻木之間徘徊,否定,又堅定的心理搖擺,時間和閱歷讓我變得不純粹了,沒有“右邊”對待未知和追尋愛情的樂觀,不甘心“左邊”的不屑一顧,作為一個八零後我還相信夢,想追夢,還有點力氣想去圓這個夢。

新海誠的作品靈感是來源一首歌,一首關於夢的歌,他的作品也就如夢似幻,夢裡的一切都給人希望和慰籍,他說他想讓作品成為人們的創可貼,帖敷傷口,傷好後就扔掉,不需要懷念,我想這可能也是個孤獨常感悲傷的人。不論故事的結局是好是壞,我從這部作品裡嚐到了一種似有似無的悲傷,它藏在潔白的雲朵下,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午後的微風裡,黃昏的夕陽下,爆發在流星衝破大氣劃過的,夜的幕布上。我哭的很凶,為這孤寂和悲傷,沒人懂,不可說。

你的名字是我的寂寞 - 第1張
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