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青春小清新,我大概一輩子都體會不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9:25:55 作者:紅娘小狐狸 Language

本不想寫的太長,無奈短評放不下我的字數。
因為網上對這部電影的一致好評以及影視在日本的高票房,也趁著12月2日有時間,就去看了這部電影。
大概是年紀大了,看完電影后,我想說的,只有一句,對不起,這種小清新的感覺我從來都沒有。
好像,我真的不適合看這種電影,看完真的無法與影片產生共鳴。雖然知道電影是好的,可我就是這麼沒有感覺的走出了電影院,心裡一片茫然。因為,我不知道它好在哪裡。儘管我知道它是好的,可是在我心裡它卻沒有那麼好。
回來看到有的評論裡,男孩子、女孩子都在電影院裡看哭了,就更加茫然了。可能是報了過多的希望,現在想想它的確還不錯,但也僅僅是不錯而已。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