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吹上天的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9:40:12 作者:鍾睿睿睿 Language

被炒作了很久的你的名字終於上映了。看得出很多人都對這部電影報有很大的期待 早在9月份我就搶險看了槍手版的你的名字。怎麼說呢……我很失望……新海誠除了原景的高度還原.各種特技.各種宮崎駿風.還剩下什麼呢?和 言葉之庭 秒速五釐米 星之聲 她和她的貓 相比 你的名字更多的少了新海誠獨特的風格……更多了一份宮崎駿的影子。
    說實話各種交換身體時空穿梭日本宗教色彩災難語言記憶力衰竭這一類的情節安排讓我特別摸不著頭腦……看完全劇我盡然不知道這部電影在說什麼…總結一句 就是炫技導致的情節混亂吧!
    最初迷上新海誠的動漫,源於 言葉之庭 一部高度還原東京都市景觀的片子。可以說沒一幀都是壁紙。再看秒速五釐米中的櫻花雨雪夜中獨行的新幹線 女主男主的遇見又錯過 人物話不多,旁白不多,廢話不多……才是新海誠的風格吧!可以說新海誠是日本動漫界的巖井俊二吧。PS(巖的情書 莉莉安 扶桑花女孩 四月物語都好好看哦)
   你的名字將日式小清新做成好萊塢大片的感覺…總有一份小孩穿大人衣服的即視感…就是這麼不合身。
   總結一句,你的名字只不過是新海誠的一部普通電影 不能理解是怎樣被吹上天的➕無語的跟風現象……但我對他還有更多期待,畢竟我誠 嗯!我就說到這.
被吹上天的你的名字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