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可能更愛【縱使相逢應不識】的冷酷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9:54:29 作者:一碗盒飯 Language

習慣了新海誠的特色是畫面美劇情薄,有被這次的豐厚複雜驚豔到。但這種程度就可以豆瓣輕鬆8.9,腳踩全年國產片,你瓣的逼格歧視鏈和小清新優越感牛逼依舊。

比起【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可能更愛【縱使相逢應不識】的冷酷美。

人物性格的刻畫太少也太淺,尤其是男主,幾無記憶點,也看不出他們對彼此的不可替代性。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能倒流時光能拯救世界,唯獨不能打動作為普通觀眾的我。

最後,認為女二喜歡的其實是女主(臉紅

以及就算是我愛豆做的口嚼酒…………我也不會想喝啊。妹妹還想拿去賣錢,咋想的!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