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消失的記憶,就不重要了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2:06:35 作者:唐人超 Language

(你叫啥子)雖然之前忍不住在網上看了,但是這一次更關注一些細節,由時間引出的話題,關於時空錯亂總會有圓不了的悖論,暫且不考略。兩個錯亂時空裡的人在不定期交換身體後喜歡上了對方,但是記憶卻會慢慢消失,所以不斷的找尋著什麼。我想到的現實意義是,我們成長過程中會不會也有曾經很重要的事情,隨著時間的流逝,記憶慢慢消失,你忘了曾經堅持的什麼,完全消失的記憶,它就不重要了嗎。會不會某一天某個場景,拼命的追憶,卻有一種無力感。珍惜現在的一切,讓它成為不會忘記的永恆。或許某一天,在街頭遇見小學暗戀的對象,想不起在哪見過,我會問一句:你叫啥子呦?

完全消失的記憶,就不重要了嗎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