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2:20:58 作者:無暱稱 Language

今天《你的名字》上映,雖然已經在宿舍窩著看了一遍資源,但是擔心到了電影院我會再買張票, 對於新海誠這部超次元的腦洞新作,相信觀眾不僅敗給他的腦洞,而且畫風簡直逆天了,怪不得宮崎駿說了閉關以後如今又出來操筆大戰,尋求創新了。從前我覺得日本所有的手工動漫是不可能有人超過宮崎駿的,但是這次我絕對會給《你的名字》畫風滿分,雖然是2D但是整個畫面感卻給人3D的錯覺,彩色素描線條融匯到了真實鏡頭裡,打了柔光的那種清新,尤其是鄉間的景。並且人物衣服搭配的都很好看,不誇張而且突出了日系的品味。哎,拋開日本像安倍那群腦子被腰帶勒歪了的右翼勢力,他們的品味真的是清新可人又聰明智慧的。覺得十分可以貢獻票房,沒有理由不給五星。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