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們終會相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3:04:37 作者:SUN稻草人 Language

終於找了一個完整的時間,把這部期待已久的新海誠的新作看完了,不知道為什麼,難道是因為自己年紀大了麼,心態和以前不一樣,還是什麼別的因素,看完過後心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和觸動。
整體說來,這部電影增加了一點奇幻的色彩,兩個人互換身體,過著另外一個人的生活,久而久之就產生了情愫,到後來尋找對方,等等。其實從情節上來看,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吸引和打動我的地方(難道是因為我看的電影多了—_—)。
不過,現在看電影,尤其是關於青春,關於愛情的,內心都喜歡比較圓滿一點的結局,都很希望電影中男女主角最後都在一起了,或者說都找了自己喜歡的另一半。
看到電影末尾,在擔心會不會兩個人就這樣永遠的錯過了。但幸好,在最後的最後,兩人還是相見了。
雖然已經忘記了對方的名字,但是記憶,總會在人的身上,在人的心中,留下微妙的痕跡,也許無法言表,但當兩個人相見時,就會發現,原來你也在等我的,這樣一種感覺。
時間,雖然能讓我們對往事的記憶有所淡忘,但是卻永遠抹不去,也很期待,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我會不會也會和故人相遇。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