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擦肩都是命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3:08:42 作者:精晚期植物人 Language

火山,城市,高樓,人群,電車...典型的新海誠元素。時空交錯的命定愛情,一瞬的擦肩就有可能是永遠。

且不說故事劇情表現手法怎麼樣,這個電影最大的特點就是讓人幸福感激增,彷彿今後每個夢境都是浪漫的序曲,每次擦肩都是未來的命定,每處風景都是你曾經來過卻又遺忘的記憶。

故事結尾奧寺突然過來看你,“你以後也要幸福啊。”鏡頭切換,左手無名指上的藍色指環閃過。

偶然路過的咖啡館,你本不該認識的敕使臉上已經有了鬍渣,沙耶香也將成為他的新娘。

脫下校服穿上了西裝,八年前彗星飛過,五年前你去的那個小鎮,你說你不記得了。

“醒來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時常會有的事。”

“做過的夢總是回想不起,有一種忘記了什麼喪失感。”

國內青春片總是有種還沒經歷青春就迅速老去的滄桑感,而《你的名字》卻能把明明早就過了不切實際幻想年紀的自己,變成那時的中二少年,那時的懵懂少女,帶回發夢的時光
每個擦肩都是命定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