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の名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3:30:05 作者:Blue Language

難怪覺得這部電影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看簡介才知道人設是由田中將賀擔當的,一下子就想到了當時《未聞花名》帶來的感動和溫暖。
  豆瓣有篇長評寫的特別好,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用在這裡真是再適合不過了。其實以我對影視作品的審美,對這類風格的電影是不怎麼感冒的。日本剛上映就在網上down了資源,看完了之後並沒有多麼感動,只覺得bgm特別好聽。這次託一個姐姐的福看了大陸的點映,雖然精神頭不是很充足在電影院打了個盹,還好沒有錯過電影的高潮部分。二刷的感想,究竟還是不同的。
  主線更加清晰明瞭,時空來回的切換也更加一目瞭然。該感動的地方還是覺得內心酸澀。一部好的作品跟觀眾的年齡沒有關係,只要你心中尚存一種純粹一種天真,就算是最最簡單的故事,也能通過一種絕妙的手法,讓人產生一種難得的共鳴。這種共鳴與年齡閱歷性別等等,都沒有任何關係。跟所謂青春愛情小清新,也沒有任何關係。這種感受,就是在20幾歲甚至更大年紀的時候看《小王子》,依然能被感動一樣。
  每一個大人心中都還存在著童話。
  我們曾在過去的夢境中相遇。
  我們將在未來的現世中重逢。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