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3:56:24 作者:過路人 Language

她們說這部電影很好看,我卻不以為然,直到自己看了才知道,原來自己早已哭得一塌糊塗。
給我感覺有點像是穿越時空第一初戀的感覺,雙方隔著時空的對話確因一個夢而相識。故事很美,場景很漂亮尤其是流星的場景,新海誠導演用插敘的手法,讓故事在電影中穿插。電影前面裡面留著很多暗線一直看不明白,直到電影到了後面,埋伏的暗線漸漸明瞭。瀧和三葉夢中相見,現實相遇、相愛卻忘記對方,是一個多麼可悲的故事,幸好他們到了最後相見了。
電影就快上映了,再去看一遍,也許一群人看的感覺不會像是一個人看的那麼悲傷。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