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對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4:14:58 作者:Skyeeee Language

有一種愛情叫做冥冥之中。
網評:看完《你的名字》的男孩女孩有很大的機率在一起,然而我並不這麼覺得。
看完了電影裡幾乎完美的相遇,感應和日復一日堅定不已的等待,就越會覺得身旁坐著的這個無法讓自己一見鍾情的人不是所謂的“對的人”。
看這部電影時,身旁坐著的那個感性的男孩子泣不成聲。我有點驚訝,於是散場後問他的淚點集中在哪裡,他說:“兩個人在車窗上碰見,然後瘋了一般相互尋找的時候。”的確,那應該是全影中的小高潮吧,接著便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總得來講……不戳我淚點。
可能是在沒有遇到過以為的對的人之前,並不相信自己有一天真的會遇到這樣的人吧。
推薦度,還好。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