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盡頭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4:31:39 作者:耐凡不耐煩 Language

這是我看新海誠的第一部作品,看完好久都從那個情緒當中出不來,沒想到這部電影會刺激淚腺,可能是日子過的越多,人越容易被感動吧。 最刺激到我的兩個點,第一個是龍在時間隧道里聲嘶力竭的喊到“三葉,快跑啊,快跑啊”,第二個是三葉摔倒後,看到手心裡寫著“我喜歡你”卻沒有名字,三葉哭著說“笨蛋,你不寫名字,我怎麼知道你是誰啊”。 最後下雪的東京,兩人天橋擦肩而過,其實如果電影就此結尾我也是可以接受的,電影裡非常重要的一個線索就是那條結繩,不知為什麼心裡想著,如果他們見不到了,就應了陳奕迅那句歌詞“無奈你我牽過手,沒繩索”。 不知道為什麼看《你的名字》讓我想起了《情書》,藤井樹,三葉,都是敢和時間對抗的人。如果時間是一條河流的話,他們就是被困在沙洲上的人,只能把愛折成紙鶴,放在水裡,希望河下流的你可以看見。 時間深處原來真的有一個人,只是不知道他等到了沒有。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