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秒速五釐米》好過於《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5:45:17 作者:一風之音一 Language

兩部動畫電影在藝術表現方面極為相似,不過在劇情方面根本不能比!
《你的名字》:
套路和科幻。除了時差這一點之外我沒找到其他創新點~(好像完全就是為了觀眾而做的商業化動畫~)
《秒速五釐米》:
兩個字:寫實!
不過,在大部分年輕觀者來看,《你的名字》的劇情估計完全符合他們的口味,結局也是非常美好,看的真是非常滿足!所以他們給出了很高的評價,哭出來的淚也是歡樂之淚,看電影不是只為了花錢花時間花精力買悲傷不是麼?我相信大部分觀者比起悲傷的故事更喜歡結局美好的《完美》故事~
不過呢,美好的幻想只會引導人走向墮落之路,尤其是感性的人受到的影響往往最大,(看到這裡肯定會有人站出來講認真你就輸了什麼的,對此我只能呵呵...)所以我們需要更加貼近於現實的故事,當然我不是說不能看幻想劇,也沒有說《你的名字》不好看,但是,如果給我10分,要我分給貼近於現實的故事和幻想劇的話,我會把8分給寫實的故事,2分給幻想劇~
當然,故事好不好聽都是因人而異的,而我更喜歡貼近於現實的故事,可以從中吸取營養成分,幫助我們重新審視人生以及生活,調整人生道路,甦醒我們沉睡的思想。《秒速五釐米》就是如此~
而《你的名字》我只看到了唯美的藝術以及套路和科幻。(等等,說科幻我覺得還是不太合適,因為我沒看到任何科技幻想因素,稱其為奇幻估計更合適)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