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像在哪兒見過,你知道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6:54:03 作者:我們好像見過 Language

只是聽過情侶一起看這部片,會想相擁,相吻。在不知道導演是誰,劇情好壞的情況下很好奇的,在空間看了槍版。

粗粗的看了前半部,不曉得什麼是“結”,不知道什麼是“宮水神社”,不清楚“靈體交換”,不明白你的時空 我的時空。我只是做到,安安靜靜的跟著電影走。或許會詫異瀧與三葉之間靈魂反覆的交換,或許會疑惑他們為何會突然掉眼淚。可能導演新海誠早已想到這一切,不需要柯南般的精密思考分析,電影會告訴你一切,即使還有不明白,也將能從細節中看出許多。

評論說導演寫了好劇本,用完美的劇情製作了這部今年下半年最好的動畫片。比起劇情來,是感情串聯了整部片子。感情於這部片子將大於劇情的分量。比如一開始兩人互換靈魂時,正常的慣性思維都會認為男主女主會在一起。而瀧與上司奧寺美紀的感情變化,則很好的緩衝了人們習慣的看法。

後期瀧的求職路上,出現了成為兩口子的敕使河跟早耶香。一瞬間,將早耶香看成是三葉的我,莫名的揪心,還好下一個鏡頭便出現了帶著髮帶的三葉。那一刻,擦肩而過的兩人並無多話,我的嘴裡突然哼起了:我們好像在哪兒見過。

原諒我比較熱愛唱歌,瀧與三葉在列車相遇的那一刻我忽的哼起了: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邊
從未走遠
男女主,終究還是會在這一時空相見,微酸的眼眸下,我不覺笑了起來。

一開始很不明白為何這部片的眼淚,都是突然的從眼瞼兩邊順著臉頰流出,而不是從眼眶中間流下來。我想,這樣的眼淚也是象徵著兩人的愛情,在平淡虛無間透露出的那種濃烈吧

瀧:“你的名字?”
三葉“你的名字?”
“我好喜歡你”

我們好像在哪見過你記得嗎
那時你還是個孩子我在窗櫺下
我猜著你的名字刻在了牆上
我畫了你的模樣對著彎月亮
我們好像在哪見過你記得嗎
當我們來到今生各自天涯
天涯相望今生面對誰曾想
還能相遇一切就像夢一樣
我們好像在哪見過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