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美好的,都是那些不曾得到的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9:41:50 作者:蘋果雪姨 Language

男女主角的穿越,互換靈魂,互換一種生活的環境。在我高中時常常抱有的幻想,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會如何如何,最主要的是,沒有了大姨媽的幸福。
生在農村,有時候看著電視上的同齡人,會很羨慕那些大城市的孩子,自信而且多才多藝。無可厚非,農村的人想去城市,想體驗另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
靈魂的互換,環境,性格等不同的差異,有著另一種全新的體驗。
男女主角靈魂的互換,相隔著時間差。女生更早的愛上了男主,在女主不顧一切去東京找男主的時候,男主沒有認出女主,但是男主卻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在現實生活中,有時,我們會遇到,第一眼就感覺對方是不同於別人。
或許這就是緣分,在你所不注意的時候,她曾出現在你的世界裡。
男女主角,總是在互換回來後,卻記不得對方名字。但在結局最後,相互路過,卻能感受“是他!是她!”的心有靈犀。
愛一個人,並不是因為他叫什麼,而是他帶給你的一種不同於別人的獨特感受。
然而,不在一起的我們,你的名字永遠是我心中的刺。記不起,忘不了。
青春中真正美好的,有你的名字,因為那裡有我想要卻不曾得到的夢。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