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0:05:34 作者:路人不姓甲-wj Language

口碑很高,宣傳很廣。我覺得你的名字和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有些相似,都有時光的交錯讓觀眾百轉千回無法自拔的精巧。因為以前看完解憂雜貨店後我長久地覺得很溫暖,很溫暖,而這部電影並沒有帶給我多少感動。
   好吧,其實我是想說,我的名字除了能帶來一些尋而不得的憂傷,或者能夠解讀到哲學上說的:所有偶然背後都有無數的必然,此外並不能帶給我們一些能夠內化的精神力量。當然我們不能否認這部影片畫風唯美的優點,也要尊重新海誠導演的勞動成果,但我認為它還是欠缺一點現實意義,僅供消遣罷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