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羨慕日本人民這麼熱愛自己的文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0:45:54 作者:畫風╭(°A°`)╮ Language

看完這部電影心中的感動如水滿溢,影片畫面的美感一直是新海誠最讓人欽佩也是最讓人詬病的地方,但這一次新海誠超越了自己,給了自己的故事一個充實的內核。整部電影的鏡頭語音都十分精煉,每一個看似雜亂無端的小情節都為影片埋下了伏筆。主線劇情明明是一個已經被演繹過多次的套路,卻被新海誠雜糅進日本的傳統文化與東方化的信仰內涵而讓人覺得新奇而獨特。影片中細膩而深刻的感情刻畫,恐怕只有東方人能感受到,那種觀影時,無知緣由,卻滿臉淚流的感動。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