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1:32:02 作者:彼得潘 Language

因為晚上習慣性的失眠,所以就很偶然的找到了這部片子。對於新海誠也是混跡豆瓣之後才瞭解的,去年在網上看過了他的《秒速五釐米》,被他那每一幀畫面都精美如壁紙的畫風給驚豔到了,但是故事劇情薄弱。現在看到《你的名字》這部片子畫面依舊是超一流的水準,並且劇情給人很大的驚喜,影片看到最後的時候真的好怕男女主角像《秒速五釐米》裡的一樣相忘於江湖,好在百轉千回之後相愛的人再次相見了。不得不說《你的名字》在劇情上超越了《秒速五釐米》很多,包含了時空穿越、身份互換、隕石災難還有韓劇的經典橋段失憶等等,扣人心絃讓人不捨得快進。《你的名字》中男女主角的戀愛帶點宿命的感覺,一根結繩像月老手中的紅線一般把兩人連在一起,卻又那麼的脆弱易斷,當兩個人最後擦身回頭問你的名字的時候觀眾是感動的。在這裡不得不吐槽一下之前的國產動漫電影《大魚海棠》了,明明有男一、男二為女主角犧牲、女主為男主犧牲的劇情,可就是讓觀眾感動不起來。還說是十二年才製作完成的,完全是欺騙觀眾感情讓人挺無語的。 對於觀眾來說,電影是造夢的機器,它給平凡我們編織絢爛瑰麗的夢,讓我們相信生活是美好的,愛是存在的,而這正是我喜歡電影的原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