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遇見,尋找,懷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1:49:04 作者:hzhza66 Language

從我初看雲之彼端算起至今也有10個年頭了,偶爾感慨時過境遷,物是人非。
新海誠的作品亦真亦幻,但他始終試圖描繪的,是關於少年的青春與成長的故事。他把少年所有的相遇和錯過,尋找和失去,堅持不懈和悵然若失都放進了他的故事。
也有人說新海誠的作品劇情單薄還是簡單?...也可能是吧…也都無所謂了...反正還是那熟悉的天空雲河、星辰大海、飛機和列車、雨中的城市和穿梭的人群,我就像每個故事裡的少年一樣…簡單地...錯過,遇見,尋找,懷念...
...
...
我記憶中的那個人...
然後擼擼睡...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