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海誠帶給粉絲最好的禮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4:26:49 作者:小柚子 Language

第一次為了一部電影寫影評,剛開始並不看好這部作品,總覺得新海誠還是會用自己的老梗一遍又一遍的虐觀眾,直到日本美國傳來爆炸好評才讓我萌生了再被新海誠騙一次的念頭。看完後我是震驚的,這注定是一部看完後失眠的電影! (友情提醒:淚點低的請勿觀看)這部電影告訴觀眾一個事實當新海誠遇上一個好劇本,那麼你只能乖乖交出你的眼淚和膝蓋。你的名字不像秒速五釐米那麼冗長平淡,不像言葉之庭的劇情那麼令人痛心絕望。這次新海誠終於釋懷了自己,成全了TEKI和三葉,也圓了觀眾渴望Happy end的夢。這部電影的伏筆有太多太多,這邊不好劇透就不作詳解。這是一部畫風像新海誠但是電影節奏完全顛覆往常的作品,觀看的過程就像是坐過山車。前三十分鐘兩人的靈魂互換會讓你開懷大笑,之後三十鍾你會為兩人因時空上的交錯而無法相遇倍感揪心,最後三十分鐘你會因為兩人在東京街頭的再次相遇而潸然淚下。結尾那句切入主題的對白:你的名字是?儘管在不同的時空兩人都遺忘了對方的姓名,但他們許諾了對方,如果再次相遇肯定可以認出彼此。 最後為由於國內盜版過多而取消上映而感到可惜!期待誠哥幾年後的作品!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