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 "在你手心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6:24:50 作者:小白 Language

在女主進入隕坑之時,背景如訴的音樂已然在預告這一段時空之旅即將結束,在彗星劃過天空之際,同一天空下的兩人結束了一段交集。

男主畫出夢中的場景,想要尋找那自己曾經看到的生活過的地方,但是當他找到之時,小鎮已經不再存在。

三葉早已死於三年前……
所有的文字開始倒退,消失,不見,所有關於你的,都不復存在,只有死亡名單裡你的名字,真真切切,提醒著我,曾經與你相遇。

新海誠的人物素來都有著嚴重的交流障礙,平行世界,時空穿越,孤獨的人物,無邊的天際。還有擦肩而過的再會。

那一杯奉與神靈的酒,打斷了結,也又重新連接起二人的世界,在長長的繩裡,看到了你的人生。
我想要你活下去,我畫了夢中的湖,走過夢中的路,喝下你喝過的酒,在恍惚交錯之際,告訴你,你會死,快離開。我是那麼的想要你活下去。

其實,我們見過了,在你不知道我的時候。我們用彼此的身體,在平行時空裡呼喚對方。
你手上的繩,是我發間的纏繞。是我與你的時間。

黃昏之時,他是誰,那是誰。
與你初見。

但我,不記得你的名字了,我不記得最重要的人的名字了。
沒關係,我一定會找到你,我一定會找到我最重要的人。

人與人之間,像是結繩,聚在一起,纏繞,扭曲,有時候還原,有時候又再次連接。

還好沒有像秒五一樣令人唏噓的結局。

你的名字是

已經在你手心裡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