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6:31:02 作者:悠然 Language

之前看過秒速五釐米,就感覺畫面很美,劇情都不太記得了。然後今天看了你的名字,終於覺得,啊,好治癒的一個故事。她和他最後在一起了好開心。
看劇過程中一直在猜會是什麼結尾。好怕來一個三葉活了,卻改變了三年後的時間,然後瀧消失了的劇情。還好還好,不是這麼狗血的悲劇。裡面關於結,時間的說法,那種口氣,像極了蟲師裡的世界觀(好喜歡,花痴臉)我就喜歡看那些說起來很玄,可仔細想想會非常贊同的世界觀。這個也算是一個吧。因時間這個結將兩個差了三年時間的人栓在了一起。從陌生到熟悉再到後面的相互喜歡。發生的這些種種,都會在心裡希望著,希望著他們最終能夠在一起。果然美好的結局才會有治癒內心的強大力量。
你的名字 - 第1張
你的名字 - 第2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