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6:59:58 作者:Icarus Language

畫面美得一塌糊塗,這部作品相較於五釐米,故事更加完整,而且還加入了日本的傳統神話故事,傳播日本傳統文化很好。這部影片有幾點讓我感受很好,一是在夢境中互換身體這樣的一個設定,感覺挺有新意。二是影片中將時間與結繩做比,“連接繩線的是結,連接人與人的是結,時間的流動也是結,結繩正是時間流動的體現,聚在一起,成型,扭曲,纏繞,有時又還原,斷裂,再次連接”感覺形容得非常形象。三是片中人物的衣品都不錯,尤其是瀧暗戀的那位同在餐廳打工的前輩。個人感覺這整部影片就是在將“一見鍾情”,最後的尋找相遇以及那一句“我在哪裡見過你嗎?”如果對方迴應了,便是一見鍾情。這就要看誰有勇氣來邁出這一步,如果兩人都沒有足夠的勇氣那便只能遺憾錯過。所以對於“我們是否在哪見過?”這樣的話,並非全是套路,也有真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