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安利了很久,我想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7:37:31 作者:別古 Language

晚上吃完飯,突然下雨,出門計劃被打亂,最近看了好多推薦,宮崎駿之後第一人啊,新海誠誠心之作啊,2016神作啊,各種被推薦。當然,今年我是沒看過比這好的動畫,我也相信是誠心之作。
但是,但是,我還是感覺不過癮,不流暢。文字的敘述需要嚴謹,不嚴謹很容易影響作者形象,進一步形象想表達的內容的可信,或者感人程度。說的藝術,例如評書,每一個點讓人信服即可,人們不會細細追究你說話的深層邏輯。電影,兩者之間,所以要交代清楚前因後果,始末緣由,我覺的這部片子沒有做到。當然,這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至少我感覺有幾個地方突兀。神舍,尤其是舞蹈的片段很突兀,沒有前後鋪墊,四葉總有自己的想法,性格開朗,僅一句像她媽媽就把這帶過了?整個跳舞的出現都是突兀的,只是為了引出酒這個之後的媒介。我不是說邏輯的問題,這樣美好的動畫,空談邏輯沒有意義,我只是感覺看到這一段的時候感覺不夠流暢,導演沒有說服我。再就是男女互換角色的鏡頭,有的切的比較隨意。當然,這是部好片子,尤其是畫面好到爆,但是一直被神安利,我好想吐槽,好吧,我在青春期,我有逆反心!!!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