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有一天我們都忘記……——(お名前は忘れない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9:19:55 作者:沫子立夏 Language

哪怕有一天我們都忘記……——(お名前は忘れないの) - 第1張
#影評來了# 電影帶著豆瓣高分9.2和友達の一度すいせ,我也今天走進來日本電影院欣賞欣賞,一開始其實博主也一臉懵逼,不知道到底是何種劇情發展,但是隨著劇情的推進故事變得緊湊,不著痕跡。
        很慶幸的是,喜劇結尾。
哪怕有一天我們都忘記……——(お名前は忘れないの) - 第2張
如果互換身體從一開始是不情願,但也漸漸變成了一種熟悉的生活。突然有一天,這種關係斷了,忘記了“你的名字”。我們便開始恐懼,焦慮,不停地去追逐一個答案,一個不想忘記的名字。
哪怕有一天我們都忘記……——(お名前は忘れないの) - 第3張
我們的青春,噩夢驚醒後總是可以重來;我們的愛情,轉身拐彎後總是似曾相似;我們的名字,丟失遺忘後也總是歷歷在目。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大話西遊》最後的那個經典橋段:西洋武士不再是當年一生所愛的至尊寶,紫霞仙子也只是一個為愛追逐的俠女,不用知道對方是誰,也不用知道曾經愛過的是誰,命運和使命總帶著走向同一個車站。
哪怕有一天我們都忘記……——(お名前は忘れないの) - 第4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