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0:03:47 作者:陳永仁 Language

2016 年 7 月 3 日,美國洛杉磯,全世界首映。

整場的反響都非常好,觀眾是美國觀眾為主,播放方式是日語原聲 + 英文字幕,大家都覺得理解沒有任何問題。

播完之後,誠哥採訪說:“大家看的時候,我在下面偷偷地看大家的反應。”

 這次故事性有很大的提高,這個故事呢,我覺得很像是《星之聲》的一個擴展版
(其實更像另一部著名電影,我這裡就不劇透了。)

故事的推進,情感的處理、音樂的搭配,在全片的大部分都恰到好處。最後的結尾部分,老實講,有一些稍微刻意了,有一點點“啊,我要再讓觀眾糾結一下”的感覺

神木弟弟配音配得非常舒服,因為劇情,有一些特殊的配音要求,完成得也非常到位。

看得時候沒有注意,之後才注意到哪個角色是長澤雅美配的,也很適合。

私以為誠哥是吸取了之前幾部作品不太成功的教訓,這次在自己的專長:時間與空間的距離,上下了大功夫。

這是一部完成度很高的電影,今年有機會的話,務必一看。

四星半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