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0:49:55 作者:什麼是快樂星球 Language

首先誇一下畫面,超級超級美,精品無疑了!新海誠的畫面很夢幻很唯美同時不真實的感覺,唯美而憂傷,莫名其妙的哀愁。這也給影片一種爛漫色彩,特別喜歡。 “對於一個夢裡的人不斷的追求 努力的去為夢裡的人活著 對未來那個她/他不斷努力 不為誰只為那個人 不停的在尋找 那個記憶中的她怎麼不在我夢裡出現 對未來的憧憬對生活的熱愛 對還沒到的那個人努力的生活 只為了見到她的時候是一個更好的自己 只是在一個地點看到了她一眼 就不停的尋找 我覺得這就是人生 我想這也是我們這一輩子的追求吧” 這是我看到最打動我的的小短評,與茫茫人海中找尋你,只一眼便記住你。還有一個特別觸動我的畫面是是男主背對著星巴克溫暖的橘色燈光,望著窗外斑斕琉璃的路燈街景,仰頭飲下聖誕的節日咖啡;另一個是下雪的東京天橋,男主和女主打傘相遇和錯過的剎那。漫長的找尋忽然有了意義。 兩人在夢境中斷時間裡,依然執著的在尋找,在好不容易相遇時,三葉卻沒有來得及在瀧手心寫下自己的名字,瀧也試圖在記憶消失之前拼命記住三葉的名字,一聲聲:“三葉,三葉!三葉!”流著淚發現最終還是忘記了三葉的名字。另一邊的三葉絕望摔倒時攤開手掌,發現原來瀧沒有寫自己的名字,他寫的是“喜歡你”。 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複,即使沒有真正的遇見過彼此,但或許是在夢中。畢竟夢這種東西,醒來之後就會消失的。享受夢境吧,或者珍惜每一個相遇的人,或者告訴我你的名字吧。友情很美,愛情很美,人生也很美。

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複 - 第1張
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複 - 第2張
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複 - 第3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