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瞭解一個人越多時,就越容易愛上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0:52:01 作者:tucci Language

一見鍾情者喜歡的大多隻是一個人的皮囊,而深度地瞭解一個人後所產生的感情,才是發自內心的愛。 那些愛上施暴者的人,就是因為太瞭解對方。知道他的遭遇,知道他的痛苦,於是同情他,可憐他,因而產生了扭曲的感情,即使自己受到傷害也仍不能放下。 不是也有那麼一句話嗎?不要一直盯著一個女人看,否則你會愛上她。 互換靈魂可比盯著看更能深刻地瞭解一個人,而且這個過程中兩人還有高頻的交流,更重要的是他們一個漂亮一個帥氣,又都心地善良,怎能不愛上彼此呢? 愛情像個頑皮的小孩偷偷地藏進了媽媽的衣櫥,你不知道衣櫥裡藏進了一個人,只是感覺好像少了什麼又多了些什麼,悵然若失。

三葉幫自以為是地幫瀧追漂亮的前輩,瀧幫三葉收情書;在他們沒有意識到自己心之所向之前,潛意識卻已經清楚地知道答案了,所以他們會莫名地流淚,不明所以。 這感覺像不像你痴望著自己暗戀的人,他卻笑嘻嘻要地給你介紹對象? 有人覺得兩位主角的愛戀來得太突然,可是仔細回想自己年少時,我們喜歡上一個人不都是突然間的事嗎?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這是初戀最美妙的地方,就好像天註定。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