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1:12:57 作者:desire Language

這部電影在放映的時候就很火爆,當時還沒上映好幾個朋友就問要不要一起去看。當我看完這部電影之後就覺得這部電影太讓人喜歡了,整個讓人感覺很乾淨,故事情節會讓你歡喜和感動,最喜歡的就是裡面的電影背景,超級乾淨的畫風,讓人很嚮往,看上去非常舒服。乾淨的背景和簡單的對白,人物的一些小細節和動作,將人物性格刻畫的很鮮明。而且描繪的場景都很常見,人物性格也接地氣,我們能看見他們畏懼,會單相思,不像有的動畫電影和現實差別很大,這部電影和三次元世界非常相像,只是展現的畫面不同然後用的方式不一樣。但是裡面的情感都是我們生活裡面的那種真實情感,所以是非常容易讓你看進去值得看的一部動畫電影。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