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再次去見你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3:02:24 作者:女大學生 Language

影片以男女主人公不經意間交換了身體為線索,講述了兩個人之間光怪陸離的愛情,兩人通過信念努力躲過一場看似彗星燦爛劃過天空實則伴隨滅村災難的厄運。換回身體的兩人在繁華東京不期而遇,解開了彼此心中的心結。 這部電影製作精細,每一幀都是壁紙,還有個溫暖人心的好故事,讓人相信這世界還有愛,這麼大的世界,也許與你相遇花光了我所有的運氣,但這是我一生最寶貴的經歷。 我們可能在交錯中認識某個人走在了一起,又在分散中彼此形同陌路,也許下一秒的連接中,我們相互依偎。最後導演告訴我們只要努力,愛情就能衝破枷鎖,逃出牢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