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這麼好為什麼要打著超越宮崎駿的牌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3:04:30 作者:管好你自己 Language

第一次知道這部影片不是因為它自己,而是很多影評人推薦都會帶著“超越宮崎駿”的新海誠,既然如此厲害,為什麼還非得踩一把宮崎駿呢?況且對於這片子本身我就十分不認同超越二字,宮崎駿是一個時代,是一個經典,對於國內的動漫迷來說,他絕對是永不褪色且記憶最深的影人,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工匠”,抱歉我不是踩新海誠,並不瞭解他,也鮮少看他的作品,不好對他做出判斷 但我相信這麼多人喜歡他,也有他的道理,但我就是不能接受打著新海誠口號踩宮崎駿的,你說我情懷也罷腦殘也好,認了。

來說說這片子吧,這分虛高了,第一次我只看了十幾分鍾,大概是兩人互換了之後再也沒有看了,很無聊啊,文藝劇情走的也不是這範吧?可以這麼說,他沒有讓我繼續看下去的衝動,沒有吸引我的地方 故事很老套,很單調,很無聊,各位所吹的曠世奇戀表示自己一點都沒有興趣謝謝。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