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純粹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3:12:45 作者:逝去 Language

《你的名字》可以說是最近的最喜歡,最讓人怦然心動的純愛故事了,這部電影《你的名字》成功的表述出兩位主人公間真摯無私的愛情。電影中兩人間的愛情並沒有其它外界事物的干擾,就只是兩個人間無法描述的愛情。電影最讓人熱淚盈眶的便是在瀧明知三葉會忘記自己,卻依舊沒留下自己的名字,而是寫出喜歡你,不是愛也不是其它,對於那是的兩人來說,喜歡便是自己所有的愛意表達,那是的瀧更希望三葉記住的,應該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這份毫無保留的感情,並且電影也曾為此埋下過伏筆,三葉曾說“我知道,就算我們記不起來對方的名字,也會在相見的那一刻,知道對方就是曾經和自己互換身體的人。”瀧寫下喜歡你,希望三葉記住的是他的感情而不是瀧這個名字,而當瀧再次找到三葉這個人時,一定會記得,這個女孩便是他夢中的感情的寄託。電影以《你的名字》為題,平淡直白,卻又緊扣主題,以“你的名字”而中斷,從“你的名字”而開始,從結束到開始,中間多出的是那份轟轟烈烈的愛情,到了片末,男女主角終於重逢,心有靈犀地互問:“你的名字是?”雖然用的是詢問的語氣,但句號則意味著圓滿。電影最讓人沉醉是比起相互相愛,兩人愛著對方為對方悸動的心分分鐘帶來初戀既視感。那種濃濃的為對方悸動,害羞,撲面而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