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念念不忘,必有回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4:35:00 作者:單同學 Language

看完這部作品你會發現,新海誠之前的作品,其實都是沒有完成的碎片(《星之聲》和《言葉之庭》完成度很高,但時長可以說明一些問題)。
新海誠的主標籤也許是“情感”,但SF題材對他來說絕對是一個不可或缺的載體。的確,他的思想也許只用三四十分鐘就可以很好地表達出來。但作為一名電影導演,SF給他的作品帶來了更多的戲劇性以及更好的連貫性。而這兩點正是一部電影所不可或缺的。
說回這部電影。
其實,如果不談劇情的話,激動中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總之,後半程的劇情設置,給我帶來了一種在新海誠作品中從未體會過的觀感。
相遇,分離,找尋,再相遇,然後又一次分離。這個過程對於新海誠的觀眾來說其實並不陌生。這次的驚喜,是希望。是不用人提示,不用事後分析,在觀影的同時就能感受到的希望。儘管劇情一劍又一劍地戳著心,但仍相信劇中人物會繼續追尋下去的希望。
其實也就是: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