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很好,可我感覺缺了點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4:48:11 作者:一鴨一鴨呦 Language

這部電影是在十二月份上映的,當時也是考研最緊張的時刻,每天都是三點一線,整個人都是壓抑忙碌的。外面在下雪,一片白茫茫的,從圖書館出來之後就感覺特別茫然。本來是打算回寢室的,走到一半就站住了,想了好一會,應該放鬆一下了,再壓抑下去容易炸😂😂

喜歡五月天,之前你的名字宣傳的時候就用的五月天的《好好(想把你寫成一首歌)》。那個時候就想著一定要去看,沒有找任何人,就那麼突然決定去了。這也是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電影。剛開始還是有點忐忑的,取了票坐在影廳裡就沒那麼緊張了。電影畫風還是美的,唯美清新治癒。一個叫宮水三葉的女孩和一個叫立花瀧的男孩在交錯的時空裡隔一兩天就交換靈魂。最初的慌張,發生了一些啼笑皆非的事,後來變成了習慣。換回來之後是不會有之前的記憶了,女孩就用男孩的手機記錄下每天發生的事情。慢慢的,兩個人之間走了奇妙的感覺。男孩決定去見女孩,發現那個小鎮早已經遭遇天災不復存在。原來兩個人之間差了三年,他們倆個並不生活在一個時空裡。在交錯的時空裡男孩和女孩以及一些小夥伴拯救了那個小鎮。兩人隔著時空見到的那一刻到最後忘了彼此的名字,有點虐。最後男孩和女孩在相遇了同時問“君の名は”。

看完了電影,覺得這部電影又感動卻又沒有很觸動內心的感動。僅僅是覺得這個故事溫情治癒,卻沒有什麼真正能打動我的地方。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