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東京惹看多了,純潔不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4:59:02 作者:臭P寶寶 Language

是不是因為過了戀愛的年紀,看完100分鐘的故事,居——然——無——感——

之前媒體各種狂轟濫炸,豆瓣評分也是一路飆升,8.5,多麼嚇人的一個數字。不過大體瀏覽了一下動畫電影的評分,8分9分的可以說是司空見慣。看來,看動畫電影的觀眾整體是比較寬容和善的,設想一下換作其他類型片,8.5分是個神馬概念。號稱成龍電影里程碑的警察故事也只有7.6的評分。

到底是盛名之下其實難副,還是說我過了戀愛如花的流連歲月。

動畫版的《祕密花園》,男女主人公,一個身居東京,一個身在小鎮,身體互換,展開別樣人生;在老梗的基礎上做了升級,加入時光穿越二維元素,三年前的小鎮姑娘和三年後的都市少年身體互換。換來換去,日久生情。就在都市少年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找到小鎮姑娘的生活之所時,突然發現,這個地方已經因為3年前的一場彗星撞地球被夷為平地。為了解救心儀的女孩,少年依仗神力再次穿越,在所以人不理解的眼光中力挽狂瀾、改變歷史,最終將一場人類災難改寫成一次倖免於難。但是不幸的是,兩個互有好感的年輕人在彼此的記憶中正在漸漸消失,結果連對方的名字都煙消雲散。五年之後,再次上演東京版《向左走向右走》,一次次失之交臂,終於換回一次淚流滿面的搭訕。over,可我就納了悶了,哪裡好看、哪裡感動、哪裡純愛?

也行是我東京惹看多了,純潔不再。

拋開劇情,畫面是否細緻精美,影院觀感實屬一流,配上彗星橫掃夜空的波瀾壯闊,體驗肯定無可挑剔。

算了,純是裝不來的,去看一些能看懂的吧還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