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愛上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6:30:10 作者:Леон Лай Language

時間是上天贈予最珍貴的禮物,穿越時空之旅永遠是謎樣的傳說,令人神往。

你知道最棒的體驗是如何嗎?

靜默地看著他們的人生變化,如同神明一般。

【聚攏,成形,捻轉,迴繞,時而返回,暫歇,再聯結。】這是時間與生命的命題。目睹彗星的美麗與夢幻,是要付諸代價的。所有的美都是需要代價不是嘛。

繩結編織的髮帶成為了引線,連接了因果。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再次去見你的。】不論你在多遠的地方,我想見你,需要你。無論如何都想請你要好好活下去。

因為是真摯而純粹的情感而倍感珍惜。因為這似乎是現實世界中所被遺棄的東西啊。因為不會得到而流淚著。

我一遍一遍呼喚著你的名字,好怕哪一天就會忘記。這般想著實在太令人心碎了。

你的存在,如星般夢一場。

你的名字,就是愛情的聲音。

在這超然的世界裡,我只在意你,一人。

我此生都在追尋的人和事,絕對絕對不能放棄的。

所以,請你不能把我忘記。

所以,喜歡你…

—— 共鳴的《Your Name》端木陽子 12.03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